全部

淮阳区:公安局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日上午,淮阳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太昊陵广场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向群众科普自然灾害类、事故灾难类应急避险知识和公共安全基础知识。

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样化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详细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悉率,增强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学习基础必要的自救互救能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减灾能力。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驻足参与,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使人民群众了解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荔琼]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