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窗口高效服务暖人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凯

2021-05-13

本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孙彬) 近日,鹿邑县玄武镇永尚加油站负责人高永尚专程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把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便民高效”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县应急管理局窗口负责人手中。

原来,永尚加油站工作人员在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相关业务过程中,县应急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作为,不仅针对企业网上办件操作不熟练、申报材料小问题多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行政指导,还就证照办理容易出现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提醒,告知企业出现主要负责人变更等情形时,要在法定时限内及时进行证照变更,否则会因违法受到行政处罚。

“多亏他们的细致服务和及时提醒,我站去年以来办理的多次业务,没有一次因超期而受到罚款,并且这些业务都是提前办结,其中变更企业负责人的业务,更是由10个工作日压缩到1个工作日,企业当天网上申请,当天就能拿到证。感谢的话,以前说了很多次,但应急管理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却总说‘这没什么,为企业解忧服务就是我们的职责’类似的话,所以我们就商量以送锦旗和致感谢信的形式表达我们的谢意,真心为他们的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点赞。”高永尚说。

该县应急管理局服务窗口负责人接过锦旗和感谢信后表示,企业的表扬既是荣誉,也是压力。接下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将始终秉承“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一网通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据介绍,2020年,鹿邑县应急管理局服务窗口因服务态度良好、工作作风优异,被县行政服务中心评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