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以案促改再深化 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凯

2021-05-13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高新华) 近日,项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关于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该局党委书记孟俊生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在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上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转变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采取行动,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矩纪律,常怀敬畏之心,严以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要紧抓重点,在警示教育中增强自身防腐拒变能力。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群众和企业的期盼,对照政商交往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深入查找在服务企业和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整改落实。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各自工作责任,确保以案促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要求,要亲清政商,在转变作风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准确把握亲清政商关系内涵,坚持公私分明、亲而不疏、清而不浊的亲清政商关系,坚决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