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看望慰问淮阳区护理工作人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先后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淮阳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人员。淮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副区长朱希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马明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护理人员送上香气馥郁的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她们为淮阳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长期奋战在守护人民健康的第一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士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向前、无私奉献、不畏艰险、救死扶伤,为淮阳区夺取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在淮阳区中医院,马明超认真查看了新医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马明超指出,中医院新院区建设是国家和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一定要建设好、管理好。从人员招聘到器械配备、到管理模式都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要实现后来居上;要传承中医瑰宝,光大中医事业,加强与省市中医院的合作,着力提高中医在维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影响力;新的环境要有新的作风,广大医护人员要以在此工作为荣,珍惜工作岗位,增强服务意识,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②10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