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赤松茸推广种植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5月13日上午,川汇区召开赤松茸推广种植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副区长晋瑞英出席会议。4个涉农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产销售企业负责人和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尚红伟指出,要以赤松茸种植为示范,探索乡村产业振兴之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科技支撑、农户参与”的方式,持续扩大产业规模,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同时,依托赤松茸产业助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与乡村振兴,实现“产业融合、强业富民”,走出一条以产业兴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幸福之路。要以赤松茸种植为示范,实现农业增资农村增收。发展赤松茸产业,是实现农业产值大幅提升、农民稳定增收的重要途径。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再深化,发展谋划更超前、工作措施更细致,全力做好土地流转、生产资料储备、冷链物流建设、市场拓展、农业保险等工作,确保赤松茸种得好、有产量、有市场、有销路、有好收入。要充分利用农作物秸秆食用菌产业链条,发展高效循环经济。

会上,晋瑞英对赤松茸推广种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南豫腾菌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赤松茸种植经验及市场销售情况,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周套楼村赤松茸种植户作了典型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到赤松茸种植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了解赤松茸现代生产技术、管理模式和产品销售情况。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