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吴陆获评《中国自然资源报》优秀通讯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5月13日,《中国自然资源报》2020年度先进记者站、优秀记者、优秀特约记者、优秀通讯员名单出炉,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干部陈吴陆榜上有名,获评优秀通讯员。

  陈吴陆长期扎根基层,从事新闻宣传和写作,是郸城县一名资深通讯员,连续4年获评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周口市自然资源系统优秀通讯员、周口市人大代表联络站优秀通讯员、郸城县政府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郸城县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郸城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度云上郸城优秀通讯员。

陈吴陆的新闻报道来源于最基层,既能够紧贴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准确把握新闻宣传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自然资源部门重点工作、自然资源管理的热点,又因有较好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积极寻找新闻线索、深入采写,稿件每每鲜活灵动,其作品多次获评《河南经济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资源导刊》、《周口日报》等好新闻(信息)奖,表现出良好的新闻素养。③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