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孙红伟实地查看吉鸿昌将军纪念馆陈列布展提升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团结

5月13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实地查看纪念馆陈列布展提升情况,县委副书记耿党恩,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陪同查看。

孙红伟认真查看了吉鸿昌将军铜像周边和一楼大厅陈列布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孙红伟指出,实施吉鸿昌将军纪念馆陈列布展提升,对进一步弘扬革命历史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扶沟作为吉鸿昌将军故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大责任,也是向全市、全省、全国宣传扶沟、推介扶沟的难得机遇。

孙红伟强调,要彰显特色、注重质量,提高标准、打造精品,高质量推进吉鸿昌将军纪念馆陈列布展提升。要加强文物史料的挖掘梳理,做到于史有据、严肃权威。在布展上要结合纪念馆结构布局,做到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要通过运用智慧化、艺术化等手段,深挖、整合布展内容,让更多市民和社会各界愿意来、喜欢看、学得进。要在确保安全作业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布展进度,努力把吉鸿昌将军纪念馆打造成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开馆,以高质量陈列布展提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③6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