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聂堆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周口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11期学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张猛 张志新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王永杰

5月13日,周口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11期。西华县聂堆镇设置1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夜校”学习。

据了解,本次“党史夜校”特别邀请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人江英教授为大家授课,江英教授以《毛泽东统帅之道》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毛泽东同志的教育方针,从通观全局、抓住重心、别开蹊径、凝聚团队、放眼世界、以身作则六个方面深刻诠释毛泽东领导艺术的基本体系精气神。

通过对课程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伟大领袖毛主席历经战火考验,形成的卓越领导智慧,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夺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③6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