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司法局召开查纠整改环节专题党组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淮阳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党组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段志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顽瘴痼疾专项政治实施方案》,通报了主动说明问题人员情况。

段志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和党纪法规的学习,并形成长效机制,让全体干警在思想认识持续强化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思想,统一认识,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开展谈心谈话,对重点岗位人员要重点谈、深入谈、有针对性地谈,带头自我检查、查纠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合力。对于主动说明问题的,坚持和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增强大家查纠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以刮骨疗毒的方式进行自我革命,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开局时立竿见影,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目的,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③6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