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宣讲 普法宣传——周口市中级法院帮扶村里送“法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李书永 李新磊 

党史宣讲现场

深入企业普法

查看农产品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学党史强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按照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安排部署,5月13日上午,副调研员刘伟、政治部副主任朱艳华一行五人到帮扶村开展党史教育宣讲和普法进企业活动,并为大任庄带去了彩色电视机和写字白板,以供更好地进行党史教育。

在村委会,刘伟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形式,接地气的朴实语言,从党史教育要坚持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党员作用的发挥相结合、与大任庄乡村振兴相结合三个方面,面对面向村两委班子和党员代表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以昂扬姿态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刘伟同志一行又先后走访大任庄鑫财源冷库厂和扶贫帮扶车间,重点了解企业发展的形势、生产经营状况及市场前景,围绕企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涉法难题进行普法,指导企业应当如何防范履约风险,依法依规经营。③6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