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艾岗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侯伟丽

5月13日,由西华县艾岗乡党委、乡政府主办,艾岗乡中心校承办的以“铭记历史 致敬百年路”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大赛在艾岗乡第一小学举办。铿锵有力的诵读声、满怀激情的表演,点燃了会场,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

据了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道德情操,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艾岗乡相继在中小学展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5月12日,艾岗乡第一小学为纪念“5·12”汶川地震,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大大强化了全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师生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与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5月12日,艾岗乡中小学春季运动会在艾岗中学隆重举行。各个中小学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

据介绍,艾岗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创新了教育形式,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更是在青少年中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承。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