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这个学校专门打造了午休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夏令时,上学的孩子能睡个安稳的午觉,是家长的期盼,更是孩子的健康需求。昨日,记者在郸城县外国语实验小学看到,午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孩子睡个午觉,下午学习更有精神。

该校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落实教育部午休睡眠令,满足家长和日托生在校学习与生活的实际需求,该校投资300余万元,特意为日托生量身打造了高标准的午休中心,彻底解决了日托生趴在课桌上的午休之痛。

记者看到,午休中心宽敞明亮,美观大方,干净舒适。大功率空调适时开放,空气清新怡人,午休时,孩子们很快就能进入梦乡。午休中心的新床一律采用松树木质床板,整屋散发着树脂的清香。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每个办学者的美好夙愿,但愿望的实现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性化的管理、爱心的滋养、母亲般的关怀,让孩子们沉浸在幸福的海洋。每天由班主任全程陪护学生们的午休,充分保证了孩子们的睡眠质量。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