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检察院来鹿对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景斌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增强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提高矫正质量,严防脱管漏管,5月13日,周口市检察院联合鹿邑县检察院深入赵村司法所,对司法所进行了社区矫正工作专项检查,并对社区矫正人员展开训话,市检察院领导专门针对未成年矫正对象进行了问话。现场点验了人员并逐一核对矫正对象的身份信息。

在随后召开的社区矫正人员警示训话教育会上,鹿邑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政委桑召友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训话,要求社区矫正对象首先要明确身份,明确自己虽然没有进监狱和看守所但也是服刑人员;其次是要转变观念,从思想上真正改造自己,规定了该做的,就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没有条件可讲;最后是要认真无条件服从司法机关的管理,认真进行悔改。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