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党建+精准帮扶”小分队深入石槽集乡各帮扶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真情实意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送温暖。

“您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现在天气好了,可以多出去走一走,锻炼锻炼。”“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和我们及时联系,我们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积极谋求致富之路。”小分队每到一户都会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促膝谈心,有针对性宣讲惠民帮扶政策,详细了解、记录个人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致富奔小康。同时与村委班子充分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困难的思路与对策。

“国家的政策真好,你们搞精准帮扶,帮助我们改善生活条件,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困难群众脸上挂着满满的幸福,从心底感受到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希望。

“持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为民办事、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自然资源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服务乡村振兴。”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在走访中说。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通过走访慰问,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工作基础,充分彰显了自然资源人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形象。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