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双拥花“开正艳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段向阳 龚建平

“军民心连心,文艺进军营”。5月份以来,项城市社会各界纷纷成立“双拥协会”“志愿者爱心团队”等,文化拥军、体育拥军、知识拥军高潮迭起。5月6日至11日,由项城市德高置业集团拥军志愿服务队和项城市豆牛传媒“拥军行”爱心团队先后两次走进军营进行慰问。

5月6日,德高置业与豆牛传媒联合慰问团拉上三车慰问品和35人的文艺演出团队,敲锣打鼓来到项城市人武部机关驻地,为官兵们演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和戏曲,受到官兵们的喜爱和热烈欢迎。5月11日,当民兵轮训备勤训练开训后的第二天,联合慰问团再次带着慰问品和文艺演出队,驱车二十多公里来到该市民兵训练基地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

据悉,项城市旗袍协会拥军爱心团队、项城市冬泳协会拥军爱心团队、项城市诗词学会拥军爱心团队等都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拥军热情,表达了对军人的厚爱和对项城市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的大力支持。

项城市人武部部长矫百成表示,人武部作为军队和地方的桥梁与纽带,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联络与沟通,共同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更好支持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为项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①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