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经开区学史立行比贡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4

商水经开区自从学党史、悟道理、办实事、开新局活动开展以来,定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党史专题片,举行个人学习心得笔记展评,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创造力。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经开区把党史学习从机关引向企业,先后对企业支部集中举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夜学班,进企业与员工交心座谈,掀起企业发展我在其中,商水振兴我在行动高潮。

佳利达纺织品责任有限公司共产党员李保平以厂为家,在库管岗位上,白天黑夜忙个不停,腿肿了用洒精棉球搓一搓接着干,十几年如一日,用汗水写出库件出入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记录。

根据初步统计,今年以来,经开区内企业的服装制衣、纺织印染、食品加工、饲料生产等生产订单、效益高于往年同期。①9(潘全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