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水利局:学党史办实事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子磊 张玲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沈丘县水利局围绕水利行业“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其中,按照方便、快捷、规范、公开原则,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扎实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规范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

夯实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落实。该局严格落实市、县两级关于加强窗口单位作风建设的要求,明确责任,强化监督,把作风建设融入窗口日常工作中。每一项窗口业务都做到定标准、定流程、定责任,做到权力运行公开透明。窗口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实行考核监督制,严格遵守政务大厅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依法审批、依法收费、照章办事,树立良好形象。

巩固学习成果,细化服务标准。该局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工作全过程,在提升服务标准上下功夫,积极推行微笑服务、规范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该局窗口工作人员在办事流程、时限上做足功课,对特殊事项采取绿色通道、跟踪服务等措施。在业务经办精简优化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办事指南、服务事项清单,并在政务服务网上公布,搭建信息桥梁,让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知道事在哪办、找谁办。

下一步,该局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水利窗口服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