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夜校”第十一期讲座在川汇区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5月13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十一期专题讲座在川汇区举行。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李祥生、肖炜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区直有关部门党员干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行政村)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讲座。

北京大学兼职教授江英作《毛泽东统帅之道》专题讲座。他引述了毛泽东同志为抗日军政大学所题“三句话、八个字”,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讲述了管理团队建设的原则和管理智慧,深刻诠释了毛泽东同志伟大的战略思想、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学无止境的追求。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伟人智慧,以身作则,提升自身能力和才华,培养崇高的人格魅力和高效的工作艺术和方法,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建设当中,不负历史重托、不负人民期望。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