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公路局:认真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2021-05-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高洪弛

经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5月13日下午,西华县公路管理局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对局机关、道路养护、路产路权三个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选举实行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各支部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实行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良才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组织生活,加强自身建设,形成政治坚定、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务实高效的战斗集体。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要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要积极开展党务公开,推进党内民主建设。要认真抓好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