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多措并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21-05-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5月13日,商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到商水县汤庄乡北坡村、刘口村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图为李德来实地检查

在北坡村、刘口村,李德来现场查看了村内部分道路两旁以及村民院落、房前屋后、坑塘周边等处环境集中整治情况。当看到干净整洁的村道、焕然一新的坑塘、美丽热闹的村头小游园时,李德来对汤庄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乡村两级干部多措并举、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把村庄建设得更美丽,让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李德来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于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提升工作实效,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