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大赛(预赛)开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1-05-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明见

5月15日晚,“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商水县第五届艺术广场舞大赛(预赛)在商水县影剧院举行,参加预赛的29支广场舞团队,用优美的舞姿演绎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这次大赛共有246支代表队、5600多名队员参加了选拔赛、预赛,参赛队数、参赛队员创历年来新高。比赛从老城办夕阳红舞队《迈进新时代》开始,到商水阳城吉特巴舞队《幸福舞起来》结束,全场气势恢宏、场面震撼,选手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跳出了“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新商水人的幸福生活和时代风采。

近年来,商水县广场文化活动在城乡范围蓬勃开展,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了坚实的文化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形成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体系,成为人民群众的文化享受。已经跳了十年广场舞的王慧说:“我还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场面,直到我们上场我的心情还无法平静下来,但我一直鼓励自己,一定要跳好。跳广场舞给我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健康,也带来了家庭和谐、社会和谐,我们感到很幸福很满足!”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