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一冶致谢郸城援鄂医疗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徐松

2021-05-15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肖琴)5月12日上午,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驻郸城鄂籍央企代表湖北人民到县中医院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献上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一冶湖北公司河南片区党支部书记李朝阳说:“我作为驻郸城鄂籍央企代表湖北人民向咱们郸城的白衣天使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在2020年疫情来临的时候,一片阴霾笼罩在神州大地,是她们不计生死、不计报酬、砥砺前行,最美的逆行者授予她们当之无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一冶集团祝咱们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援鄂医疗队队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继续努力,为郸城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援鄂医疗队队员胡奔奔说:“非常感谢央企一冶集团对我们援鄂人员工作的认可,我也非常感谢在我们援鄂期间,武汉人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以及照顾,也感谢一冶集团对我们郸城县建设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砥砺前行,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

“你们出征援鄂,不畏艰辛、不计报酬、砥砺前行,是最美逆行者。我们在郸城,将以更好的工程质量回馈政府,打造洺河生态水系精品工程,回报郸城人民,献礼建党100周年。”李朝阳表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