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人武部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5-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朱熙君  

5月15日下午,周口军分区党委委员、战备建设处处长陈巍带领机关工作组到鹿邑县人武部参加党委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前,陈巍和机关工作组分别与县人武部现役干部、文职人员和职工谈心,对县人武部党委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在民主生活会上,县人武部政委李峰详细介绍了县人武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县人武部党委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巍对该县人武部党委全面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县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省军区及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抓党委带班子、抓中心强队伍、抓作风促转变、抓自建打基础、抓安全保底线,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②10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