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财政局开展反诈进社区网格化宣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为有效遏制川汇区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着力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近期,川汇区财政局按照全区反诈宣传“集中会战”工作安排,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陈州办事处车站、陈州2个社区开展网格化反诈宣传活动。

针对反诈宣传,川汇区财政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一是充分发挥利用小区业主微信群、QQ群转发防诈宣传知识;二是对28个小区楼院和3个宾馆快捷酒店进行网格化任务分解,全体职工利用早晨、傍晚时间,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反诈知识,开展“金钟罩”反诈小程序推广注册工作,并提醒群众注册后加入家人手机信息,扩大反诈保护范围。

截至目前,川汇区财政局已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2500份,新增“金钟罩”小程序注册905人、受保护人数5323人,“金钟罩”注册率迅速提高。下一步,川汇区财政局将持续开展“金钟罩”反诈宣传推广工作,切实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为平安川汇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