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党办多举措贯彻落实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赵磊

5月14日上午,周口市委办公室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周口港区党委办公室高度重视,5月14日下午组织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促进“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创新高效”模范机关。

港区党委办公室主任耿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办姓党”,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且贯穿于工作始终;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办工作新要求,深化“四个品牌”创建,坚持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围绕工作重心,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强化增强本领的紧迫感,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把提高文字写作能力作为核心业务,组织文字写作培训班,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持续提升文字写作能力。三是强化作风保障。持续推动党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作风根本转变,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树立规矩意识,重视机要保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工作要求。四是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服务也是形象”“服务也是生产力”意识,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室牵头作用,加强各方面的联络和协调,强化办公室工作分工和值班的督促检查通报,不断提升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水平,为港区快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