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中医院成为省中医院耳鼻喉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为提高耳鼻喉诊疗技术水平,在郸城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的发展环境下,适应新时代“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促进健康惠民,5月14日上午,郸城县中医院与河南省中医院举行了耳鼻喉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河南省中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兼中医五官学科主任李静波,郸城县中医院副院长史昊、王珍,五官科主任任杰出席仪式。

0710501540684039.jpg

开展紧密型专科联盟建设,是深化医改及落实“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医院耳鼻喉科的持续进步。

郸城县中医院耳鼻喉科将以加入专科联盟为契机,依托专科联盟这一广阔平台,紧紧围绕耳鼻喉科领域关心的重大疑难问题,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持续推进学科建设。积极与上级联盟医院特色专科加强纵、横向对接,采取邀请经验丰富专家到医院进行手术带教、查房、业务培训、开放手术平台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同时,选派优秀骨干到专科联盟医院进修学习、参加学术活动,有效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借助专科联盟优质条件和网络技术平台,在联盟间实现医疗技术共享合作、疑难病例讨论等。通过不断整合、凝聚力量,使郸城县中医院在耳鼻喉科领域重大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及多中心的科学研究实现专业化发展,从而促进县中医院耳鼻喉专业诊疗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0710515304091331.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河南省中医院耳鼻喉专家团队在县中医院耳鼻喉科门诊为患者进行诊治。

此次签约授牌,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郸城县中医院耳鼻喉科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获得感。③7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