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教体局举办2021年中考学科备考专题培训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健

为了科学应对2021年中考,全面提升中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探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确保实现全县中考成绩取得更大的突破,继续领跑全市,进一步擦亮郸城教育品牌,5月15日上午,郸城2021年中考学科备考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各乡镇师训专干、各局属学校副校长、九年级各学科教师等共559人参加了培训及交流研讨活动。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梅连贤等7名中考学科备考名师专家,分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等7个学科分会场同步开展集中培训与现场研讨。

培训会上,名师专家结合各学科特点,解读了去年省中招试题评价分析报告和2021年我省新课标下中招各科复习重点、难点及最新命题趋势;分析去年我省各科中招命题思路及重点、难点;梳理了中招考点、热点。同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疑难解答,共享资源。专家们系统详实、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和现场互动交流,为参培教师指明了应对中考复习的方向,明确了科学备考策略。

参训教师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对许多教学中的困惑、迷茫得到了启发和解决。他们都表示此次研讨会很实用,“干货”满满,为做好复课备考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对提高复课备考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②9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