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水利局组织开展水旱灾害防御知识培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卜太峰

为全面提高川汇区水利系统职工水旱灾害防御水平和抢险能力,切实做好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近日川汇区水利局举办水旱灾害防御培训班,区水利局机关干部和区水利系统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该局有丰富水利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授课,采用多媒体演示的方式,直观地向大家讲解了水旱灾害防御中常见的各种险情、如何识别、处理措施及善后措施,并重点围绕如何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对相关案例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培训会要求参训人员认清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严峻形势,着力提高防范意识,做到贯彻指示不打折扣、安全备汛不留短板,充分发挥好水利工程防洪减灾的重要功能,确保安全度汛。区水利局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水旱灾害防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防灾减灾的水平和能力,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扎扎实实把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水利工程运行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川汇区水利系统职工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为确保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②5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