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水利局开展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薛成洲

近日,郸城县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观影前党员代表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队员,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困境,在困境中与敌人周旋,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让队员几度濒临悬崖之上,真实再现了共产党特工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最终完成艰巨任务。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感动不已,英勇的共产党特工在隐蔽战线上与敌人斗智斗勇,体现了忠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令人敬佩,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信念的坚持,让人动容,由此也对党史内涵有了深层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之所以有今天和平安定的生活,是无数先辈的牺牲奉献所换来的。今后将以先烈精神自我激励,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当代水利人,要继承先辈们的牺牲精神,继续创造新的辉煌,为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谱写郸城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②5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