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邹娟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邹娟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5月16日,沈丘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沈丘县微光爱心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走进沈丘县社会福利院,践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为老人带去了水果、牛奶、点心等慰问品,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多活动、放宽心态、安度晚年。随后,志愿者对敬老院的院子、道路及老人居住的房间进行清洁打扫,为老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介绍,在福利院居住的还有不少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报效祖国的养育之恩。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此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践中,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励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