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 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朱东一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为进一步加强经侦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能力,5月15日,淮阳区公安局在工人文化宫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淮阳区公安局政委李树行、党委委员楚天振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及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犯罪、防传销犯罪以及防范银行卡犯罪等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传介绍经济犯罪形势特点及犯罪伎俩等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10余副。淮阳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城区派出所民警和金融机构共3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预防各类经济犯罪的积极性,达到了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李树行说。②7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