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走失二十余年亲人回家 民警热心及时补录户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朱东一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近日,淮阳区大连乡一名群众寻回走失二十余年的亲人,并到大连派出所为其提交办理户籍的申请,户籍民警第一时间入村了解情况,帮助其补录户口,让群众打心眼儿里体会到了公安民警的热情服务、一心为民情怀。

据了解,淮阳区大连乡石辛庄走失二十多年的男子石某某患有痴呆症,近期被永城救助站送至淮阳救助站。5月10日,大连乡政府联系到石某某的母亲及家人将其接回家中。石某某的哥哥到派出所为石某某办理户口,派出所户籍民警孙静静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辖区民警朱新宇,两人前往石辛庄实地走访、调查。通过走访其邻居,以及和村党支部书记沟通,孙静静、朱新宇当场办公,提取其邻居及石某某家人的笔录,迅速将石某某办理户口的材料整理齐全。石某某的家人看到这一幕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其母亲拉着民警连声致谢。②7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