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市场监管局到确山接受革命教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俊华

1110467153236019.jpg

5月16日,商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竹沟革命纪念馆位于河南省确山县西竹沟镇延安街,抗日战争初期,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劲夫、张爱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工作和战斗过,竹沟又是新四军二师一部、四师、五师的发祥地和三师、七师部分骨干力量的出发地。

局党组书记陈静带领大家走进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竹沟革命斗争史陈列”,认真听取革命烈士事迹介绍,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理解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追忆那段峥嵘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创造的不朽功勋。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竹沟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公墓、革命纪念亭、革命烈士碑林、竹沟惨案浮雕墙等。在纪念碑前,陈静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大家重温入党誓言,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此次“红色之旅”,使每一位党员受到了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和党的宗旨,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创佳绩,忠诚履职,便民服务,守牢底线,为当前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③5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