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公安行程5000多公里抓捕嫌犯43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

5月14日22时,商水县在宁洛高速周口南站口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外出执行抓捕任务凯旋的民警辅警。县委副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权,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之栋等出席仪式。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警种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峰对民警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抓捕组不畏艰险、日夜兼程,行程5000余公里,奔赴湖南、江苏、浙江等省,成功捣毁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推广服务的犯罪集团,抓获43名犯罪嫌疑人,打了一场漂亮的歼灭战,为净化社会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群众的认可。张峰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在新一届局党委的带领下,整体工作呈现出拼搏求进、加力提升的良好态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充分展示了商水公安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良好形象。

张峰希望全县公安民警和辅警继续发扬敢于攻坚、勇于亮剑的工作作风,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水、法治商水。

王之栋表示,全体参战民警要充分发扬成绩,继续保持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总结固化经验,加大工作力度,深挖犯罪,坚决维护商水社会大局稳定。

仪式上,民警代表向凯旋的战友们送上献花,抓捕组民警代表郭俊伟发言。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