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公安跨多省市抓捕嫌犯43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

5月14日22时,商水县在宁洛高速周口南站口举行欢迎仪式,迎接外出执行抓捕任务凯旋的民警和辅警。

为严厉打击网络犯罪,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商水县公安局在“五一”假期之后先后派出数十人的抓捕组,奔赴湖南、江苏、浙江等省。抓捕组人员不畏艰险、日夜兼程,行程5000余公里,成功捣毁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推广服务的犯罪集团,抓获43名犯罪嫌疑人,打了一场漂亮的歼灭战,为净化社会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全县群众的认可。

商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之栋表示,下一步,全县公安民警要充分发扬成绩,继续保持奋发向上、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总结固化经验,加大工作力度,坚决维护商水社会大局稳定。

据介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商水县公安局在新一届局党委的带领下,整体工作呈现出拼搏求进、加力提升的良好态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充分展示了商水公安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良好形象,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