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举办粮食机收减损暨小麦收割机手岗前培训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太康融媒记者 李大鹏 张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松懈抓好粮食生产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广粮食机收减损技术,加强农机实用人才队伍建设,5月17日,太康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举办了粮食机收减损暨小麦收割机手岗前培训班。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从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详细讲解了农机驾驶操作技术、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和小麦、玉米机械收割造成损耗的情况及应对措施。

     据了解,此次培训增强了农机手对于机械安全隐患排查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农机手节粮减损意识,对保障全县粮食安全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作业中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守安全法规,牢记操作规程,杜绝事故发生,并做好粮食减损,为保障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