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中青年干部到县第二医健集团县中医院观摩学习医共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5月17日下午,中共郸城县委党校组织科级干部、青年干部学员共计98人到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观摩学习医共体建设情况,县中医院院长水新华陪同。


观摩中,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院长水新华向观摩组就集团概况、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体会进行分享,并引导观摩组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健康小屋、药房、全民健康信息服务中心、一办五部六中心等地,大家被郸城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卫健委拥有的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敢为天下先的魄力而折服,为郸城县在医共体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多项殊荣而喝彩。


近年来,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一直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作为改善和保障民生的有效手段,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接下来,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将继续把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作为重点工作内容来抓,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化改革,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努力为推动郸城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③7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