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中心医院举行第一期肾友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瑞 徐莉莉


5月15日,郸城县中心医院第一期肾友会在新区病房楼16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透析科发起并组织,科主任王超峰主持。周口市中心医院肾病风湿免疫科主任田其生应邀出席并授课。


郸城县中心医院副院长黎娟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田其生等专家及肾脏病患者、家属和关心肾病的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医院近期发展情况、透析科技术力量、医疗环境,希望专家多给予医务人员指导,解答患者和家属提出的疑难问题,要求医务人员借此机会好好学习,提升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田其生讲解了慢性肾脏病健康教育知识,从肾病患者饮食、睡眠、运动、心理、易出现的并发症等方面给予指导。讲课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现场解答患者和家属提出的疑问,使广大患者与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郸城县中心医院透析科搬迁至新区后,优化环境,购置新的高端设备,细化服务措施,为患者创造了优质的医疗环境。该活动就是应患者和家属需要举办的,受到广大群众好评。②7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