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扶沟宣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5月1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参军应邀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李参军以“中国共产党在周口的百年发展简史”为题,围绕党在周口的早期活动、周口党团组织的建立、周口党组织的发展、中共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豫东特委和红二十七军的建立、十八军的建立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重温了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我党带领周口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周口党史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

报告会内容视野开阔、分析透彻,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周口党史教育,为扶沟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详实、数据准确、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总结提炼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对扶沟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