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斑马线上的“守护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太康县公安局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把教育整顿的效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把警力投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变“揪心”为“安心”,化“堵心”为“顺心”。

太康县的部分学校位于交通干道附近,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成为师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为此,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排专人,全力解决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题。交警大队以城市中队为主力,组织两组民警,每天早晨、中午、下午三次按时到岗,引导学生有序进校门,疏导家长和过路车辆。

“护学岗”设立以来,太康县二高等4个校园重点区域实现了交通事故零发案、治安刑事案件零发案。准时上岗的民警让师生放心,闪闪的警灯让家长安心,风雨中的“藏蓝”成为群众眼中最亮丽的风景。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