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与中铁十六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深入洽谈

张建党作区情介绍

签署协议

签约!5月12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简称示范区)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十六局)洽谈合作会议召开,会上,双方对未来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张晓、王磊参加会议。

张建党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铁十六局来周口投资发展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示范区区情后,张建党表示,示范区坚持围绕“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一条主线,强化两个统筹,实施四轮驱动,组装六大片区。尤其是近年来,全区在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上凝心聚力,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上取得显著成绩。

中铁十六局副总经理李杰表示,通过集团的初步了解和切身感受,关注到周口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坚定了到示范区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对周口的发展满怀信心,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会上,双方围绕近阶段即将开展深度合作中的可行性考察、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后,王磊代表示范区与中铁十六局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示范区在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结出的又一硕果。尤其是今年以来,《关于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的实施方案》《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意见》等系列文件、举措落地有声,全区营商环境大大提升,示范区已经成为投资发展的热土。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