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为群众撑起一片“平安无诈”的蓝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构建和谐平安社区。5月14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简称示范区)反电信诈骗宣传落实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工作。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针对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丁有亮强调,大家要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紧盯目标,强化措施,进一步总结好经验、推广好做法,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扎实开展好全社会反诈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坚决打赢这场全民反诈攻坚战、持久战,为示范区群众撑起一片“平安无诈”的蓝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何学民表示,根据近日他们研究的辖区案发形势,大家要拿出创新的打防工作措施,拿出人口普查的精神,采取疫情防控的措施,大打一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全民战争。

示范区所辖乡及办事处分管领导、维稳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②9

平安无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