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入口关”,5月12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全区3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示范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培华对本期培训课程内容进行了宣读,并强调,培训期间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要严守课堂纪律。三要切实听从指挥。

韩华对全体参与培训人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三要持续推进强理论、提业务、改作风。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学有所得、学有所悟,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据了解,本次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时间为三天,培训结束后组织闭卷考试。首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袁智慧为与会人员授课,授课内容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当日的会议由示范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高宾主持。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