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与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洽谈合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5月14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简称示范区)与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洽谈合作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李培华出席会议。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锦焰带领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运行情况以及在国内外所承建和经营的大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闫立超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该区考察表示欢迎。闫立超说,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实力超群的企业,产业布局涉及文旅、建筑、医疗等领域,在业界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示范区是周口市东部产业新区建设的核心区,具有承载中心区域拓展、中高端产业转移的广阔空间。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本着依法依规、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打造周口城市建设的示范区和城市形象展示的名片。示范区将举全区之力对合作项目给予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在示范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工作。

陈锦焰对示范区支持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整合企业力量,努力与示范区在多个产业形成合作,同甘共苦,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结出硕果。

会议由张建党主持,李培华就全区区情作简要介绍。

当日下午,锦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考察了示范区辖区内北京师范大学周口教育园区项目、建业绿色基地、恒大现代农业、桂园路中学、周口植物园、周口沙河湾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和城市建设,考察团一行为示范区发展给予高度评价。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