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妇联副主席张宇辉到碧桂园社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5-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5月1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一行四人到文昌办事处碧桂园社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社区婚姻家庭纠纷矛盾调解工作,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二级调研员韩华参加调研。

张宇辉一行来到碧桂园社区,依次查看了该社区的党群活动中心、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道德讲堂、图书室、日间照料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了解到该社区是周口首家被授牌“幸福家庭服务中心”,社区干部围绕“亲子活动”“家庭教育讲座”“亲子阅读”“邻里关系”“婚姻家庭”“心理咨询”等积极开展系列工作,妇联干部充分调动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积极作用,注重家庭教育,加强家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选”等,张宇辉对其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社区设立的“反家庭暴力庇护站”门口,张宇辉表示,这个做法很好!你们在妇女儿童工作上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应该积极推广,要持续开展“新时代好父母”学习宣传活动,精心组织以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家教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做好社区婚姻家庭纠纷矛盾调解工作,凝聚起共克时艰、立德立身、筑梦圆梦的家国力量。

调研结束后,张宇辉一行来到中原社区慰问了退休妇女干部。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