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果园正式入驻金秋健康城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5-25

签约仪式

□记者 赵世全 文/图

本报讯 5月21日,金秋健康城营销中心内欢声笑语,掌声连连。金秋地产周口城市公司与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万果园正式进驻金秋健康城。

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市成立较早的一家以超市连锁经营为主体,集商业连锁、物流配送、食品加工、电子商务、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卖放心商品、做良心企业”的企业宗旨,以良好的社会信誉、专业化的经营、规范化的管理和标准化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职能部门的一致好评,先后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评为全国“质量、计量、服务”信得过企业、“全国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周口市文明单位”、“周口市慈善工作先进单位”等。本次与金秋地产周口城市公司正式签约,是公司深谋远虑、开拓进取的结果,更是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签约仪式前,万果园一行还参观了金秋·健康城营销中心,全面了解了金秋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行业荣誉、产业布局、辉煌业绩等。与此同时,双方就供需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彼此的产品、运营模式等都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期待金秋地产周口城市公司与万果园集团能够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金秋控股集团创立于1998年,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以健康养老、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以股权投资、商品贸易为互补的大型投资企业。本着“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金秋集团开始了与周口共创未来的历程。2018年周口首个项目金秋龙樾府正式落地,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2020年,金秋控股集团以更大手笔在周口北区规划了一座占地约2131亩、涵盖康养住宅、综合医院、医养科技大厦、双养中心、九年一贯制联合学校、社区幼儿园、商业街等于一体的生态宜居健康大城~金秋健康城,充分演绎“全年龄段大健康”理念,让每一位居者都能享受“金秋式”特色服务,体验健康美好生活方式。目前,一期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

金秋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金秋地产周口城市公司与万果园集团共同分析行业发展环境,在经过多次交流、双方形成共识的基础上,着眼各自优势资源的一次成功整合与拓展,未来双方将以互助互信为原则,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