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树三有  争三干  争创生态环境出彩人

来源:

作者:

2021-09-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近日,周口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单正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常志华安排部署“学党史、树三有、争三干、转作风,争创生态环境出彩人”相关工作。

单正义指出,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学党史、树三有、争三干、转作风,争创生态环境出彩人”工作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市委书记安伟“三有”“三干”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将我市生态环境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单正义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之梦的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市委书记安伟“三有”、“三干”要求,悟思想,办实事,找初心,担使命,以干事增强能力,以干净增强底气,以干练提高效率,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手续,深入开展环境大练兵,加大服务型执法,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三是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全力为企业服务,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走绿色循环发展道路。四是进一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决贯彻落实好碳达峰碳中和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全面完成各项生态环境目标,打造“天蓝、水净、环境优美”的大美周口,维护广大群众的环境权益,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优美环境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