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建·外滩壹号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华美开放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9-23

开放仪式现场

开放仪式现场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9月20日下午,昌建·外滩壹号实景示范区暨湾居美学样板间如约开放。历时300多个昼夜,经反复斟酌、紧赶工期,外滩壹号终于揭开了实景示范区和湾居美学样板间的神秘面纱。

大庆路桥北侧,湛蓝的天空下,沙颍河绿色生态长廊与外滩壹号实景示范区相映成辉。数百位业主、工商界精英和媒体记者来到开放仪式现场,共同鉴证美好湾居的新进程。

开放仪式上,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会长靳玉洁为活动致辞,表示沙颍河生态廊带经济发展是目前周口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在周口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昌建·外滩壹号择址沙颍河畔,城市湾流的腹地,也是城市经济发展变革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

昌建·外滩壹号总经理王鹤鹏表示,昌建·外滩壹号作为昌建控股入驻周口10周年的致敬之作,将通过独有的健康人文管理服务体系、酒店式国际管家服务和昌建五悦物业服务体系,打造周口的传世健康恒产。

秉承打造“健康人文”住区的理念,在开放仪式上,昌建·外滩壹号与湖北抱朴谷进行了健康人文签约仪式。未来,外滩壹号将结合抱朴谷的健康养生资源和社区中落位的健康养生中心、中医理疗中心等配套,为业主带来更丰富的健康生活体验。

伴随着开放仪式的进行,各位嘉宾登上舞台共同推动启动器,实景示范区的大门缓缓开启,至此开启了周口高品质住区体验的新样板。

期待已久的宾客在迎宾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景观示范区进行参观,约50米长的迎宾水系与热情奔放的迎宾舞,正式拉开了这场“沉浸式游园会”的序幕。

昌建·外滩壹号联袂国际大师,充分考虑业主的生活动线,以约51%的住区绿化率,打造“一环两轴多花园”的空间结构。当居者漫步于极富意蕴的景观示范区中,在感受精雕细琢的匠心同时,更能体会到项目为周口人居赋予的真诚和品质。

步入景观示范区,连理树下,表演者用舞蹈语言诉说“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美好爱情。无论是儿童区域里孩子们的国学诵读,还是运动区域的太极表演,均采用融情于景的表现形式,为参观者展现着未来美好生活的图景。

湾居美学样板间,约6.3米挑高的入户大堂开启归家的仪式感。从电梯出来,在智能门锁“门锁已开”的提示音中,约187平方米的广阔天地出现在眼前,IMAX级视野的落地玻璃窗也紧跟着进入眼帘,令参观者无不叹为观止。

据了解,作为周口精研高端住宅生活体验的先行者,昌建·外滩壹号在未来房屋交付时,将把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前端净水等智能空间配套同时交付。同时,空间内部更支持智能化家居系统的应用,为居者带来智慧式居家体验。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