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品鉴匠心 相遇美好 淮阳客户盛赞正商品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10-19

淮阳贵宾团在正商智慧商参观

淮阳贵宾团在正商祯瑞上境参观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正商集团27载厚土深耕,以品质匠心誉满中原。2021年正商集团开疆淮阳,匠心择址淮阳新城城芯,以高端境系产品打造正商珑湖宽境,提升淮阳人居品质。10月16日,项目特组织淮阳贵宾团前赴郑州,实地品鉴正商的品质匠心,体验专属于正商业主的美好生活。

在中原高端住宅竞技场郑州北龙湖,正商善水上境、珑湖上境、珑水上境、祯瑞上境和丰华上境,犹如五朵璀璨夺目的金花,盛开在郑州北龙湖上,无论是从项目择址、规划设计、还是精装体系、匠心品质、物业服务等,都代表了正商乃至中原人居的高标准。

淮阳贵宾团正商品质行首站来到正商TOP上境系开山之作——正商善水上境。

正商善水上境给参观者的第一感受是建筑、绿植、水系的交相辉映,呈现出一种生活本真,仿若置身自然园林之中,大家更感受到了正商集团造园的功底与实力。

参观完善水上境项目后,贵宾团前往用餐地——正商善水上境会所,用餐之余,贵宾团也亲身体验到了会所的贴心服务,大家由衷称赞。

在对正商珑湖宽境美好情景的回味中,淮阳贵宾团前往品质行第二站,正商上境系登顶之作——祯瑞上境。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祯瑞上境端庄、威严且充满文化气息的园区主入口艺术大门。据置业顾问介绍,此大门横跨约48米、高约4.8米,是北龙湖最长、最壮观的大门。归家动线经过特别设计,打破常规的广场园路式思路,采用山水书卷的园林式进入方式,大门顶上设计了迎客松造型,一番别有洞天的山水意境,尽显东方世家大器不凡之姿。

进入社区,正商祯瑞上境为大家呈现新山水式设计,根植于山水的自然精神与文化价值,以人与自然的情感交流为媒介,依据现代生活的方式,大量使用造型松树,身临其境气势磅礴,雾森、水系打开后更是仙气飘飘、意境十足。极简志奢,上境天成,大师笔下的畅意与自然,营造出人本至上的功能区分及现代轻奢的艺术基调。

步入精工样板间,从设计到用材、从尺度到布局,都带给贵宾团以全新的视界格局,大家近距离感受了正商的匠心工法,对正商的精工品质与匠心研究赞叹不已。

正商珑湖上境以“绿”著称,传承上境系的低容高配原则,满目皆翠,使建筑与园林交相辉映。在珑湖上境,大家共同品鉴了业主的社区共享空间。上境系园区的多层绿化带来的不只是环境的美,居民住在这里身心更加愉悦。园区的游乐场,更是欢乐的孩子们节日里最好的陪伴,足不出户,给孩子一个健康成长的乐园。

建筑,是美好生活的载体,位于郑州南龙湖的正商智慧城,是一座名副其实以生态乐活为主题的建筑。

正商智慧城大乐活中心由乐活家庭聚乐部、绿野草地公园、乐活邻里中心三大部分组成,集艺术、家庭、运动、美食为主题的乐活生活之地,全面覆盖正商智慧城的邻里人群。

在正商智慧城的社营活动中,贵宾团切实体会到“乐在其中,活的自在”的生活乐趣,时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飞快流逝,为期一天的正商品质行至此画上了圆满句号。通过此行,大家真实感受到了正商的产品品质、与城共建的企业担当和超强的产品兑现力。

相信在淮阳正商珑湖宽境的打造上,正商集团也必将以极致的追求,秉承一贯的品质传统,为“品质生活到永远”的企业理念赋予新的诠释,向淮阳人民献上无愧于内心的答卷,为淮阳区的城市化进程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