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六恒”科技加持 健康环保节能 荷湖·庐湾新品震撼发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10-19

音乐节节目精彩纷呈

□记者 赵世全 徐启峰 文/图

本报讯 10月16日上午,荷湖郡二期荷湖·庐湾新品发布盛典在荷湖郡营销中心成功举办,业主代表、部分媒体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了解,荷湖·庐湾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恒智”的“六恒”科技系统用到了住宅上,让业主家里达到健康舒适且四季如春的效果,全面呵护生命健康,提升生活的品质。作为植根于中原大地的优秀房产企业,荷湖置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节能、舒适的环境,在践行国家双碳目标、大健康战略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家。

“六恒”系统设计师、北京绿环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介绍,“六恒”科技的独特之处在于空气通过系统的一系列处理后,利用进风口送入住户家中,再通过出风口流出,可以让室内的空气时刻保持清新,不再担心受灰尘、异味(尤其是抽烟、做到等烟味)的困扰。更为重要的是,室内的温度常年保护恒定,比使用空调更加健康、方便、实惠。

下午17点,荷湖生活音乐节盛大开启,来自全城的1000多人来到现场,共同加入这一味觉、听觉和视觉为一体的饕餮盛宴。品尝着美味的烤全羊,听着知名乐队带来的歌曲,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荷湖置业总经理时文娟表示,荷湖置业作为一家有着敬畏土地、敬畏城市、敬畏客户情结的地产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充分利用好每一寸建设土地,用精工和科技,打造出让每位业主都满意的精品住宅。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